顿了个盹炖钝

关于艺彬生日那天的一个脑洞。

短打,一点点脑洞。第一次写文。请见谅。为yyjq上头写着写着感觉写成成了年上⊙ω⊙各位多多包涵🙏




一群人在房间里给郑艺彬过生日,徐均朔左手搂着室友刘岩,右手搂着自己的爱人,他们刚刚在一起,但却是感觉在一起了很久,室内灯光很暗,徐均朔搂的很用力,他很喜欢和一大群人聚在一起,他是调节气氛的最佳人选,站在郑棋元身边带着所有人唱狮子座,郑棋元虽然不太熟悉这个歌但就是不由自主的想学他,自从他俩在一起之后郑棋元的朔化越来越严重,一个38岁的大爷本就不是喜欢那种热闹的场合,但他就是喜欢和徐均朔一起闹,学他说话的方式,这样就感觉自己真的是三八二十四岁了。他们就这样给艺彬过完了生日。一行人分散回到各自房间。


徐均朔跟舍友刘岩说他要和棋元哥去讨论一下和声就拽着郑棋元走了。刘岩早就知道这俩人的事自然看破不说破回房休息了。徐均朔拉着郑棋元没头绪的瞎跑,“干嘛去啊~”郑棋元一把拽住瞎跑的徐均朔,他知道小孩儿有点感性,估计是刚才有点激动,胡撸了一下后背“怎么啦~去我房间吧”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往郑棋元房间走。郑棋元打开门,徐虎跟着他走进来等到那人转身关门的时候一下子撞到他怀里,


“怎么啦~”郑棋元环上他的腰在他后背上轻轻拍了拍


怀里的小熊猫只是把头埋在他颈窝里,过了一会把脸枕在他肩膀上说:“没事儿,只是想到我生日的时候节目也结束了,不会有那么多人陪我一起过生日了…”


郑棋元轻声一笑,这小孩儿平时大大咧咧的实则很感性,他又学着小孩儿的语气“讲道理,你出大问题咯徐均朔,节目结束了大家也可以一起给你过生日啊,谁说节目结束了我们就散了啊。你这小孩儿看你这傻样儿”


“那你呢,你会亲自来给我生日嘛,音乐剧大爷怕不会到时候沉迷排练把我都忘了吧”


郑棋元亲了他耳根一下“就算其他人都聚不齐,我一定会来给你过生日的,这是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生日啊~当然要好好给你庆祝了”


“瞎说,明明要先给你过生日!”徐均朔终于从他怀里出来,用究极可爱的声音说“说吧郑迪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我都满足你~”


郑棋元一笑,一只手勾了一下他鼻子“老年人从来不过生日,为什么要提醒自己又老一岁呢,不过既然有人送生日礼物的话我就勉强收了吧”


“郑迪你出大问题欸!快说想要什么?!”


郑棋元双手环着年轻人的腰,低下头轻啄了一下那人的唇说:“想要你,行吗…”


……………………………



评论(4)

热度(29)